外国语学院开展“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37

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结合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五点半在博文楼109教室开展了 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依据学院工作展开大方向,先进班集体评选主要对班级建设、班级个人荣誉、班级集体建设和学风建设四方面进行考核。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张欢、各中心主任,2017级、2018级班长支书也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竞选活动现场


在参加人员有序入场完毕后,班级评选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要从班级学习成绩、宿舍文化以及班级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外国语学院2017级的班级进行评选,并由各班班长提炼出本班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以PPT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展示各自的班级风采。各位班长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解制作的PPT,加深了大家对他们的印象。



各班班长正在进行宣讲


在演讲结束之后,思想道德中心主任刘季琳做总结讲话。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给出建议,第一是大家准备得比较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班级的特色;第二是PPT要注意文字不可过多,增加一些活动的图片会更加吸引眼球;最后她强调班级要多开展彰显外语特色的品牌活动,希望大家从学校的角度上凸显班级特色。她的讲话不仅为参与评选的班集体指明了方向,更是给予现场18级同学启发,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思想道德中心主任刘季琳正在进行活动总结



2018年11月12日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记者团
拟稿人:刘爱玲
校稿人:郝书苹
审稿人:张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