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75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发挥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师生。11月21日晚5点30分,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在汇文楼6楼如期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为学生会纳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考察考量前来面试的新生。在本次面试过程中,部长们根据各部门的部门职责、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同学们则以演讲等形式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面试环节中,评委们认真仔细地听取新生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新生们各方面的能力。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新生们态度端正,自信从容,对所提出的问题积极思考、认真作答、努力展现自己,言谈举止都表现出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渴望。


 

 

 

新生正在进行自我介绍


此次纳新工作,为院学生会注入了一支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新鲜血液,吸纳了更多的有才能并有志向为同学们服务的同学,在院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能力,最大限度的挖掘潜能,并不断充实和完善自身综合素质,相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即将会迎来一个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2018年11月23日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记者团

拟稿人:刘爱玲

校稿人:郝书苹

审稿人:张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