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74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30余人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
    集中收看之后,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历史波澜壮阔,国家发展建设的成就举世瞩目,令人深感自豪。40年的实践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中华民族才会开启新征程。正是全国人民砥砺奋进,披荆斩棘,我国才会有今天的国际地位。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励精图治、勇于担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在逐梦的征途上昂扬奋进,在“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基础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景努力奋斗。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苦干实干,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成绩只代表过去,展望未来,学院发展仍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任重道远。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