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10

本学期即将结束,71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暑假工作。学院全体教师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健主持。

院长王宇弘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获得博士学位教师、考取博士生教师、新引进教师以及获得学校表彰奖励教师。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暑假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一是传达学校暑假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全面对标郝校长提出的4个方面16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贾书记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做好学院相关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师范专业认证整改报告及相关材料,为最后提交材料做好准备;三是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评估主观评价阶段的相关工作,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要按照分工,积极联系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院学科建设作出客观评价;四是落实学校相关要求,集中优势力量研究探讨研究生命题、考试大纲修订工作;五是全院教师要按照学院编纂的外语类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书,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专长,按照项目申报时限做好前期论证工作。六是放假第一周,班子成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加班,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收尾,为加班教师做好服务工作。

党总支书记崔桂武就党建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落实好省委及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做好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要求。三是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离沈报备制度。四是做好期末和假期的安全防范工作。要把防火防盗以及师生健康、人身和财物安全放在首位。五是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校庆相关准备工作。

副院长李敏、副书记关宇分别就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