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考点托福、GRE、普通雅思、机考雅思、日本语能力测试、韩国语能力考试等海外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2022年8月21日更新)
发布时间: 2022-08-21 浏览次数: 10

 

根据国家和辽宁省沈阳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海外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沈阳师范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沈阳师范大学正门为进出校园唯一通道,步行约15分钟到达考场所在楼。

2.考生在指定校门进出时,须遵循以下要求:

1)须佩戴口罩。

2)本人72小时内的阴性核酸检测报告。(注:①由政府认可的核酸检验机构出具,各大医院及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出具的均可;②确保考试日在检测单覆盖的时间内,特别注意普通雅思应确保口试、笔试期日均在检测单覆盖内,如实现不了需分别提供两次;③电子版报告或者纸质版报告均可。)

3)本人的“辽宁省健康绿色通行码”绿码(在微信中下载“辽事通”政务小程序产生健康通行码)

4)本人的国务院客户端便民服务中的防疫行程卡,以提供过去7天的行程记录绿码。且行程码显示7天内到达或途经城市为除大连、锦州以外的辽宁省内城市。暂不接受过去7天内有辽宁省以外城市、辽宁省大连市、辽宁省锦州市旅居史的考生入校考试。

5无论多大年龄的考生均需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和行程记录码,不得以年龄小、没有或没带手机、手机无法显示等任何理由拒绝出示两码。请考生携带能够显示本人两码的手机前往考点。

6)须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7)须测量体温。考生体温<37.3℃可入校考试。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8)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考生(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若考生的考试时间是在上午,则进出学校的时间只限于当天上午,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3.考场平面图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请考生随时关注本网站,如有疑问,工作日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4-86592534  024-86592448。寒暑假、周末、节假日请关注“沈师外语考试”公众号发消息咨询。


“沈师外语考试”公众号二维码

沈阳师范大学大学考点

202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