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考点日本语能力测试入校须知(2023年02月25日更新)
发布时间: 2023-02-25 浏览次数: 10

沈阳师范大学考点日本语能力测试入校须知

20230225日更新)


为做好我考点各项海外考试组考工作,请所有在沈阳师范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考试当天,沈阳师范大学正门为进出校园唯一通道,步行约15分钟到达考场所在楼。建议考生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

  2. 考生在指定校门进出时,须遵循以下要求:

1)须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准考证)。

2)须佩戴口罩(首选N95或者医用外科口罩)。

3)须测量体温。考生体温<37.3℃可入校考试。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4)考前一周须进行健康监测,如出现咳嗽、咽痛、乏力、发热等症状须自行进行核酸检测,如确诊新冠阳性,不得入校考试。

5)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考生(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若考生的考试时间是在上午,则进出学校的时间只限于当天上午,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3.考场平面图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请考生随时关注本网站,如有疑问,请关注“沈师外语考试”公众号发消息咨询,或在非节假日、寒暑假时段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4-86592534  024-86592448


 “沈师外语考试”公众号二维码   





沈阳师范大学大学考点

202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