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托福、GRE考试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 2024-02-27 浏览次数: 4759


感谢您报考沈阳师范大学。为确保您顺利、有序完成考试,请务必知晓并遵守以下入校规定。感谢各位考生的配合。

  • 到达考点:

  1. 您的考场位于沈阳师范大学院内信息技术中心二楼。考试当天,沈阳师范大学正门为进出校园唯一通道,步行约15分钟到达考场所在楼。建议您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

  2. 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考生(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若考生的考试时间是在上午,则进出学校的时间只限于当天上午,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3. 考场平面图














  • 证件要求:

考生须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参加考试。并在进入学校大门和考区时出示。


  • 到达时间提醒:

  1. 请各位考生务必留意入场截止时间,并预留足够入校检查和校内交通时间,以免迟到。晚于入场截至时间到达考场的考生将被拒绝参加考试。


  • 其他要求:

我们建议考生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以减少呼吸道疾病传染的可能。

如考生考前3天或考试当日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度)、咳嗽咳痰、胸闷胸痛、呼吸困难、腹泻、乏力等传染性疾病特征且持有医院诊断不能入校考试。


请在考试前密切关注本站公告,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关注“沈师外语考试”公众号发消息咨询,或在工作日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4-86592534  024-86592448



 “沈师外语考试”公众号二维码   




预祝您考试顺利!


沈阳师范大学考点

2024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