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外国语学院学生生活区寝室检查办法
发布时间: 2008-07-29 浏览次数: 3234

外国语学院学生生活区寝室检查办法

 

为了营造外国语学院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区环境,建设和谐温馨的生活家园,进一步增强学生以寝室为家的意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培养学生自治、自律的优良品行和习惯,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对生活区卫生环境检查流程做出如下规定:

第一,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集体大清扫时间为:每周六、周日。由各寝室长组织本寝室成员对寝室进行集中清扫,清扫内容及标准依照《外国语学院生活区卫生内务管理细则》要求。

第二,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层长,将在每周一或周二对各个寝室进行检查,并依照《外国语学院生活区寝室检查评分细则》,对各寝室卫生内务情况在统一发放的《外国语学院寝室检查情况发反馈表》上进行打分纪录。

第三,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层长,每周三将《外国语学院寝室检查情况发反馈表》上交相应楼长,再由楼长汇总情况后上交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生活督察部部长。部长了解寝室情况后,将寝室情况及时同相应年级辅导员反馈,同时由信息管理部部长对上交的寝室检查情况进行电子版汇总存档。

根据存档情况,团委学生会将定期对寝室情况进行通报。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 生活部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会

20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