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 2008-07-30 浏览次数: 3267

 

    根据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开展工作的需要,自管会特制定如下会议制度:

1、自管会负责老师每周初召开部长以上干部例会,会议旨在总结上周工作情况及布置本周工作任务。

2、根据工作部署,自管会于每月月末在自管委员会主任的召集和主持下召开一次例会,由自管会委员以上成员参加,楼长和层长可以列席会议,参加者无故不得迟到,缺席。会上不得从事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以保障会场秩序,提高会议效率。

3、会议议题主要为检查当月工作进程,汇报工作情况、交流阶段性工作经验,提出新工作设想,制定下月工作计划,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4、每次会议由专人(行政部)记录,其他成员可根据各部情况作出相关会议记录。凡会议通过的决议,未经允许,会后不得随意宣传。在开展工作中如遇到困难,可及时 向负责 老师提出,私下不得妄说是非,更不得起反面破坏作用。

5、根据生活区开展工作的实际需要,负责老师可临时决定召开不定期会议,具体会议时间和参加人员不定可由负责老师委派专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