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特色 我们的精彩—外国语学院06级8班入选沈阳晚报十大特色同学会纪实
发布时间: 2008-08-04 浏览次数: 1907

我们的特色  我们的精彩

—外国语学院068班入选沈阳晚报十大特色同学会纪实

2007年的1027,我们班的五名同学作为代表怀着无比激动与喜悦的心情来到了必胜客的活动现场,为了一个欢乐的理由——我们班的同学会获得了沈阳晚报主办的“沈阳十大特色同学之最时尚同学会”的嘉奖!这次活动被刊登在20071029的沈阳晚报的新闻专刊。

“十大特色同学会”活动是沈阳晚报与必胜客联合举办的。由于新同学时代逐渐成为人际关系的核心,沈阳晚报为呼吁人们改变形式单一的同学会,从而发扬可以展示同学会独特魅力的新形式,沈阳晚报联合必胜客特开展了此项评选活动,希望可以倡导一种健康向上的同学关系

今年的8月份,我们得知了这一消息。是机缘,也是幸运,我们班在暑假期间刚刚组织了一次别俱一格的同学会。在同学会上我们搞了英语沙龙,还模拟了野外生存的活动……使同学们增长了各方面的知识,同时更促进了我们互相协作的精神和友爱的同学情谊。为什么不借此机会让我们的丰富活动得到展示,让社会了解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一种不断创新,勇于挑战的精神?抱着这样的心情,我们报了名。直到10月中旬,十大特色同学会新鲜出炉,其中包括最豪华同学会、最浪漫同学会、最怀旧同学会等,我们被评为最时尚同学会。

当日的颁奖仪式共有140多人参加,涵盖了社会的各阶层,有退休的老人,军人,教师,企业家,还有我们这些尚未毕业的大学生……年龄最长的已达78岁。其中,我们班当之无愧是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个团体。在颁奖活动中,我们带去的一首吉他弹唱使在场的所有前辈们都激情荡漾,感慨万千,仿佛他们也回到了和我们一样的青春岁月。其中最年长的前辈激动地和我们说到“我很羡慕你们啊,不仅仅是因为你们的年轻,更是你们所拥有的智慧与朝气!你们赶上了好时候啊!”。                

尽管这次我们班只有五名代表去参加颁奖活动,但回来后我们以班会的形式向全班同学汇报了与会情况,分享了我们的荣誉与感受。通过前辈们生动细致的回忆,我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同学的情谊可以如此的渊源而流长。我们真实的感受到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的骄傲与自豪,我们的成长是这样的万众瞩目,同时我们也深知自己肩负着建设未来的伟大使命。

这不仅仅是一场一般意义上的同学聚会,对我们而言,更是我们认识自我的重要转折点。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学习的,了解的,体会的还有很多很多……

http://www.56.com/p_47099906.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