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路第二小学”干事及授课教师培训大会总结
发布时间: 2008-11-11 浏览次数: 2885

“文艺路第二小学”干事及授课教师培训大会总结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的社会实践基地文艺路第二小学又迎来了新一批的授课教师。为了使得文艺路第二小学的实践活动顺利地开展与进行,于2008108,我们在汇文楼312对新一批的部长,部员及授课教师进行了培训。

首先,团委宣传部部长林姗介绍了文艺路第二小学的实践情况,使大家对文艺路第二小学的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其次,部长林姗对授课教师进行了分组,向她们介绍了负责文艺路第二小学实践活动的两名干事张浩,杨超,并留下联络方式,方便于日后干事及授课教师之间的联系及了解。之后她还对策划部部长、部员,教务部部长、部员以及授课教师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这样就更加有利于实践活动顺利地开展。

 接下来,团委宣传部干事杨超根据自己对文艺路第二小学实践活动的了解向新一批的授课教师讲述了自己的经验以及对授课教师的要求。她强调在实践活动过程中不仅要完成每次的教学任务,同时授课教师还要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在上课时,授课教师在维持教学秩序的同时,言语不能过于严厉,以免挫伤孩子们的积极性与自尊心。同时,她还提到授课教师在活动中一定要听从指挥,不能擅自行动。

最后,部长林姗做了总结,并对来到培训大会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希望我们参与文艺路第二小学实践活动的每个成员都能够发挥所长,尽心尽力,使实践活动更加充实,精彩!

本次培训大会开展得很顺利、圆满。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大会,新一批的干事及授课教师对文艺路第二小学的实践活动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她们也都会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实践活动开展地更加顺利,创造出更加骄人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

        团委宣传部   

                                                                 200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