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宣部
发布时间: 2009-09-22 浏览次数: 5463

部门简介:

企宣部是外国语大学生自管委员会四大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宣传生活区的相关工作要求以及自管会在生活区内创造性开展的寝室文化活动,意在丰富学生在生活区生活。

工作职责:

1.      起草自管会传统大型活动活动的活动计划,制定详细活动方案,活动后进行总结。

2.      充分利用海报、条幅、宣传板等一系列宣传方式为自管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做好前期宣传工作,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保证活动能够如期顺利进行。

3.      制定自管会在生活区的工作要求,如查寝细则,发放到管理部,由管理部发放到各寝室,进行宣传。

4.      适当的对自管会的业绩以及一些自管会在生活区组织的特色活动的情况进行宣传,以扩大自管会的知名度和信任度。

5.      负责重大活动的公关、礼仪工作,组建自管会礼仪队并定期进行培训。

6.      配合企宣部做好生活区的宣传活动及传达学校,学院的各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