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
发布时间: 2009-09-22 浏览次数: 4114

部门简介:

管理部是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主要部门之一,负责自管会的传统工作,保证学生在生活区的正常生活和学习,同时开展与生活区相关的文体活动。

工作职责:

1.      管理自管会人员的情况,记录、统计生活区中楼、层、单元长并及时对这些人员的变动进行管理。

2.      在楼层长的配合下,定期巡查及不定期抽查各年级学生寝室,以卫生和纪律为检查核心,并做好详细记录。

3.      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住宿信息,并在每学期初负责全院学生证的注册。

4.      对雪段进行规划,制定扫雪任务的分配。

5.    负责自管会在生活区举行的一切活动的纪律维护、安全保护等保障工作。

6.      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基层普通学生对自管会工作情况以及学校、物业对生活区管理中存在问题的反映,做到及时上报并负责在分管老师的指导下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