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
发布时间: 2009-09-22 浏览次数: 4733

部门简介:

 

行政部是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部主要负责对自管会各种信息的综合整理以及自管会内部主要考核制度制作及修改。其中包括对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各部门日常工作的考核,对各部门信息的及时反馈,以及自管会日常工作的统筹管理。

 

工作职责:

1.      负责配合各部门制定自管会各种规章制度,并依据需要做及时调整。

2.      负责对自管会所有文件(包括生活区各项活动计划和总结、图片,查寝情况、反馈意见、会议记录等)的整理、汇总,按学期顺序予以分类存档。管理所有活动所需文档的基本模版。

3.      对自管会预备成员进行岗前培训,岗中监督,岗后反馈信息。

4.      监督、指导、考核其他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情况,并确定相应的奖惩制度。

5.      负责办公室值班的安排,管理及考勤。

6.   负责每次自管会的例会或大型会议的通知,会议记录及总结工作。

7.   管理和记录自管会的所有备品,如借出,归还及保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