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金扫把奖”评选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10-05-18 浏览次数: 3083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

“金扫把奖”评选活动综述

寝室是我们的家,好的寝室环境能为我们的生活、学习和休息提供更舒适的空间,为了增强同学爱护卫生的意识,提高寝室卫生质量,优化同学们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管理部于2010512日开展了“金扫把奖评选活动。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管理部所有成员于12日对我院070809级所有学生寝室(包括4号楼散寝)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通过对各寝室安全、卫生情况的对比,最终20个寝室脱颖而出,他们以整洁的环境、文明的举止、团结而又向上的寝室氛围获得了优秀寝室的称号,为其他同学做出了榜样,特此自管会将给予优秀寝室德育加分及卫生清洁用具以资鼓励。希望获奖的优秀寝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良好的状况保持下去。在评比的过程中,可以看得出大家都用心进行了整理清扫,个人书桌上的物品摆放整齐,床上用品叠放规范,寝室地面清洁。总体上来说,大部分寝室积极配合,环境良好。

此次“金扫把奖” 评选活动不仅旨在促使同学们养成清洁卫生的生活习惯,提高大家参加寝室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室友间、同学间的团结和友谊,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是期望沈师外语人能够借外语文化社区,传递文明、温馨、和谐、文明的外语人生活区特色

美好的生活区环境是由大家共同缔造和维持的,保持寝室卫生和整洁,是每一个人的责任,让我们携手努力让我们的大家庭更加温暖和谐!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自管委员会管理部

20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