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首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综述
发布时间: 2010-05-24 浏览次数: 3091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

首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综述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景色好,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构建温馨的生活环境,营造积极的文化氛围,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特举办“虎跃快客杯”首届寝室文化节。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开幕式于20105201220 在南生活区3号宿舍楼门口举行。

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学生处黄诚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艳彪老师,团委书记何琪峰老师,07级专职辅导员崔宁宁老师,09级专职辅导员张帆老师,以及南生活区物业管理部刘主任,此外,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楼层长以及外国语学院0809级各班生活委员均出席了首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由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主任赵文晶主持,在开幕式上,王艳彪老师和张帆老师分别就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重点和寝室文化节的目标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他们对生活区文化建设的关心与重视。开幕式结束后,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各位部长的陪同下,各位领导参观了3号宿舍楼,并对自管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寝室文化节开幕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将会为同学们奉上“多元世博”外语文化海报设计大赛、“寝室之星”评选活动、“智多星”首届南生活区建设方案征集大赛、党员图书漂流活动四套寝室文化节的文化大餐,让同学们在沐浴温暖阳光的同时,尽情享用非同凡响的寝室文化盛宴,感受缤纷多姿的寝室文化魅力!

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厚望,让我们为生活区的文化建设共同努力吧!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艳彪老师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自管委员会

20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