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校园
发布时间: 2010-05-26 浏览次数: 3438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校园

                     ——沈阳师范大学全体辅导员参观外国语学院寝室楼综述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校园。” 迎世博之风,展外语风采。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于20105月举办了“虎跃快客杯”首届寝室文化节。迄今为止,已着手开展了“多元世博”外语文化海报设计大赛、“寝室之星”评比活动、“智多星杯”生活区文化建设方案征集大赛以及外国语学院党员图书漂流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为了让更多的学院了解外国语学院首届寝室文化节的成果,领略“外语楼”的风采,充分展现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的魅力,继2010520日开幕式圆满举行后,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黄诚老师携全校各院系辅导员老师于2010524日下午1430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外国语学院位于南生活区独具特色的“外语楼。莅临本次活动的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艳彪老师,团委书记何琪峰老师,07级专职辅导员崔宁宁老师以及09级专职辅导员张帆老师。

黄诚老师和各位辅导员老师首先参观了位于南生活区三号楼一楼正厅的生活提示展板,日语书法展板和独具外语特色的告示板及意见箱。接下来,参观了张贴于“外语楼”一至六层的“多元世博”外语文化海报,各位老师对这些纯手工制作且充满外语气息的海报赞不绝口,有的老师还停下来欣赏海报的具体内容,对这些精美的海报赞叹不已。

在随后的走访中,各位老师参观了此次“寝室文化节的另一大亮点——外国语学院党员图书漂流角,老师们对“党员图书漂流角”所展出的图书进行了翻看,并且称赞此活动十分有意义,值得大家学习。最后,在所有辅导员老师参观结束后,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黄诚老师对此次参观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与此同时,黄诚老师还鼓励各位辅导员老师向外国语学院学习,充分展现自己学院的特色和独特的魅力!

此次参观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并得到了黄诚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的一致好评。黄诚老师还表示:以后有机会还要带领更多的老师来参观“外语楼”,欣赏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的特色。

带着领导老师们的期望,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营造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生活区环境而努力!

 

 

 


辅导员老师欣赏“多元世博”外语海报展

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黄诚老师参观后讲话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自管委员会

20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