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口语沙龙系列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10-09-25 浏览次数: 9

     

   2008年3月23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口语沙龙活动在信息技术中心视听一室举行。本次口语沙龙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灵活,涉及领域广,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本次口语沙龙主要有访谈和自由谈论两个部分。访谈更是涉及了当今最热门的话题最流行的人物。同学们的角色扮演惟妙惟肖,气氛轻松。并且运用了PPT等工具。在场的观众更是积极的参与,踊跃的提问。第二部分自由谈论的话题主要是回顾2008年,展望2009年。大家都激烈地讨论。分小组谈论,并选出代表来说出自己的心声。活动的间隙还穿插着英文歌曲演唱。本次活动不仅研究生积极参加,还吸引了其他院系的研究生的加入。

     这次口语沙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今后我们还会每两周举行一次,并不断总结经验,力争越办越成功,越办越成熟。为研究生实践技能的迅速提高搭建平台,营造学术氛围,创出名声、创出品牌。                                   

                                                              外国语学院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