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迎新冷餐会
发布时间: 2010-09-25 浏览次数: 2

 

 

“皓月当空,中秋意浓,外语相聚,其乐浓浓”,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在这清爽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17号晚上五点半,在红烛园二楼我们外语人相聚一起,以一首热闹的劲歌热舞开场,新老研究生和我们亲切的领导老师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大家在一起品尝美食,一起谈笑风声,一种回家的温暖萦绕了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团圆的日子里我们外语人团圆在一起畅谈,一起欣赏歌舞,一起做游戏,这是我们每一个外语人难忘的相聚。

 

 

 

 

在这次冷餐会上,我们的节目丰富多彩,既有动感十足的摇滚歌舞“你是我的花朵”,有时尚气息浓烈体现中国现代年轻人不同风格和气质的模特走秀,具有中国特色的国画和洞箫演奏,也有才艺展示,吉他弹唱,小语种的日语小合唱,蒙语歌,优美的诗歌朗诵,幽默的小故事等等,大家在一起尽情的展示自己,因此,这次冷餐会也为同学们展示自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体现了外语人多才多艺奋发进取的精神。

 

除此之外,冷餐会上的游戏项目更让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兴致昂扬,范院长和各位老师的参与将整个会场的气氛调动到了高潮,游戏中,大家展开想象,发动脑筋,和老师一起完成任务,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充盈了整个会场。

 

冷餐会上除了活动和游戏之外,我们的冷餐也十分丰富,有水果,西瓜香蕉等,还有甜点类,蛋糕,饼干,曲奇,薯条等等,还有红酒,橙汁,可乐,大家一起品尝美食,一起谈天说地,一起观看节目,整个外国语学院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相聚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欢乐过中秋,为新生庆祝他们全新的开始,为老生送来真心的祝福。

 

最后冷餐会以美好的歌曲串烧结束,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会场,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相信,通过这次冷餐会,大家会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会以更精进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相信沈师外国语学院的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