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 2011-11-10 浏览次数: 1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

Краснояр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педагогически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建校年代:1932

  所在省州: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

  所在城市:г. Красноярск

学校简介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成立于1932年,位于俄罗斯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拥有在校教职员工500余人,其中博士生8名,研究生12名,教授10名,副教授17名以及3名助教。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在俄罗斯教育部的指示下以全日制教育为基础设立了以下专业:地生态学,政治,历史,宗教,体育教育与健康(体育教育适应残疾人),社会工作,科学教育,化学,生物学,地理,生命安全,物理和数学教育,数学,计算机,物理,语言学教育,俄语语言文学,外语,社会经济学,历史,科技教育,科技企业发展,艺术教育,音乐教育,视觉艺术,学龄前教育和心理学,心理学,小学教育的方法,社会教育学。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还设有为留学生提供帮助的留学生办公室,以及学生宿舍,体育场馆。

官方网址:http://www.kspu.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