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暨挑战杯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1-18 浏览次数: 2212

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暨挑战杯竞赛动员大会

201413日,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暨挑战杯竞赛动员大会在博文303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艳彪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2011级专职辅导员张博老师,2012级辅导员徐亮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第11届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靖晶主持了本次大会。首先,张博老师对寒假社会实践内容及比赛模式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希望大家予以重视。随后,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姜长海介绍了他的创业之路,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感受。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创业实践活动的相关知识和一些注意事项,其中,大家的创新意识是尤为重要的,如果能把这一点融入到自己的项目中,那么大家在以后比赛中会拥有很大的优势。

最后,党总支王艳彪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我们大学生应该重视社会实践活动,这是一个锻炼自己和提升自身能力的好机会,另外,在挑战杯这方面获得相应的成绩会成为以后就业及保研路上的一块敲门砖,大家一定要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参与并完成挑战杯这个有意义的竞赛。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暨挑战杯竞赛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社会实践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挑战杯比赛的积极性。相信外语人在寒假中一定会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的同时收获丰富的成长经历。

 

团委书记张博老师对寒假社会实践内容及比赛模式为同学们做详细讲解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姜长海与大家分享他的创业感受

党总支王艳彪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

大会现场


 

 

20131216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记者团

拟稿人:邢畅

校稿人:李健姣

审稿人: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