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05 浏览次数: 815

各班级:
    依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辽教办发[2014]79号)精神,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单位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共推荐60项参与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共评选出2项省级项目、35项校级项目(见附件1、2),其余23项作为院级项目。

    请省级、校级各项目组负责人根据公布结果修改好项目申请书,并填写《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附件3,以下简称《项目信息表》)。《项目信息表》中的项目编号按照附件1、2上的项目编号填写,并以项目编号命名信息表文档;各项目组于6月13前将《项目信息表》纸质档一式二份报送至张帆老师处,电子档统一汇总传至邮箱:chuangxinfazhanbu@163.com
    各级项目组要严格按照省级、校级项目的要求进行管理,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对所立项目认真实施,学校将不定期抽查项目进展情况,各单位也要向学校汇报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和项目结题情况,学校对结题成果突出的项目将予以奖励。

外国语学院

2014.6.5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6582828209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6582833365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658284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