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外语者心情”主题征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07 浏览次数: 740

关于开展“外语者心情”主题征稿活动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写作热情,为大家提供一个原创文学作品的展示舞台,同时挖掘我院文学人才,展现我院多彩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特此举办以“外语者心情”为主题的长期征稿活动。现将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征稿对象:外国语学院13级全体同学

截稿日期:2014630

征稿要求:

1.同学们可以选择给出的两个主题,也可以为这两个主题之外的内容进行写作。

2.题目自拟,字数和体裁不限,语言生动、情感自然、具有积极和创新意识。

3.正文字体为宋体、小四号,标题字体为黑体、小二号。征文均为中文,字数在800字以上,诗歌除外,否则不予加分。

4.所有来稿只需上交电子档,需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外语者心情字样。且需注明作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所有来稿均需为原创作品。

投稿方式:从即日起接受投稿,请参与投稿的同学将电子版发送至“sfldxsjzt@163.com”邮箱

奖励方式:所有投稿的同学会有相应的文体加分(每人每学期加分上限为8分),同时记者团将从来稿作品中挑选出优秀作品向校大学生记者团进行输送(有机会刊登在校报上),并在外国语学院网站(210.30.208.159)上进行刊登展示,并在外国语学院每月一期的电子杂志上进行刊登展示。

本期主题:

1.提到6月,首先映入我们脑海的就是高考。打开电脑,输入高考字样,输出的是各种高考小贴士,注意事项,可以说在高考前的考生们能媲美国家的一级保护动物了。家长和考生对高考更是十分重视,那曾经经历过高考的你对此又有什么看法?如果给你再一次的机会,你会怎样选择?

2.上个月,一部《归来》走进了影院,影片讲述的是在文革时期的一对被迫分离的夫妇,在繁华落尽,仍怀着各自强烈而执着的爱,在永远的等待中一起慢慢变老的故事。请自选角度写一篇观后感。

 

联系人: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 李健姣 13840310774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记者团

2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