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20 浏览次数: 2225

各班级: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现就2013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3年立项并获批的省级、校级大创项目(详见附件1)以及2012年未结题的部分项目(详见附件2)。
        二、结题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依据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并与指导教师沟通后认真填写《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附件3),经各单位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组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并提出指导意见后统一上交。
        2.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委员会对项目结题情况进行审核,汇总创新创业成果,组织安排省级项目的结题答辩工作。(具体答辩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3.对于未能按期完成的项目应查明原因,非人为因素造成的项目延期,项目负责人应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4),工作组要认真核查,签署意见后,统一上交备案。
        三、结题上交材料
        1.《结题报告书》(附件3)、《2013年大创结题项目汇总表》(附件5)以及需延期结题项目的《延期申请》(附件4)材料文本一式一份、电子版一份。同时请将项目实施过程及成果的照片、视频等材料按项目名称建立文件夹以电子版形式作为支撑材料一同报送(发表的论文需将期刊封面、目录及本人的论文正文扫描成Jpg格式;专利要将专利受理书扫描成Jpg格式;调查报告、商业计划书等要有具体内容支撑;网站、程序设计要有典型的照片截图;实物成果要有照片或视频),学校将对项目进行鉴定、评审,并对优秀项目予以奖励。

       2.请将上述结题材料文本版于2014年11月27日前交至张帆老师处,同时将上交上述材料电子版。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11201218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