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邵学军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大学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 2015-10-25 浏览次数: 5

    5月26日,学院党总支邵学军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最后一堂党课”。“上好大学最后一堂党课”是学院的优秀传统,也是学院总支加强党员教育的一个有效载体。

邵学军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大学最后一堂党课” 

    在离校之际,党课教育的重要作用在于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与服务观念,教育党员奉献社会、服务他人。邵书记在党课上提出了四个希望。一是希望党员毕业生不要忘记父母、学校和工作单位。二是希望党员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为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三是希望党员毕业生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要有与时俱进和开拓眼界的想法和追求。四是希望党员毕业生在毕业之后要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为党和社会贡献力量。

 邵学军书记向毕业生党员代表发出参加毕业典礼的邀请函


    邵书记的叮咛嘱托让广大党员在毕业之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体毕业生党员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