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2017届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6-11-24 浏览次数: 621

根据省里及学校关于进行2017届辽宁省、沈阳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我院于近期开展了2017届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经过学生本人申报、基层民主推荐等过程,最终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汇评,遴选出各专业12名同学获得评选资格。这些同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品德高尚,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没有有不及格科目),外语、计算机和学分绩点达到获取学位的标准要求。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崇尚创新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积极参加院系、学校以及省里的创新创业活动。经学院办公会讨论通过,确定了6名省优秀毕业生、6名校优秀毕业生。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省优秀毕业生(按专业内学号排序)

英语(师范)专业:韩雅慧、梁敏、孙童昕

英语专业:王智红

翻译专业:冯双星

俄语专业:王俊杰

 

校优秀毕业生(按专业内学号排序)

英语(师范)专业:王珊、柴明悦、马双

英语专业:田野

日语专业:王硕

法语专业:李瑶

 

公示期从2016年11月18日至2016年11月25日。如有异议请致电:86592459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室)。

 

   外国语学院

  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