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参加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展会
发布时间: 2017-05-06 浏览次数: 2

        受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邀请,外国语学院选派部分2016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口译方向)为美国公立威斯康星大学的九所分校招生官进行翻译。此次活动是由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所主办,旨在为对赴美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与美国大学招生官以及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EducationUSA教育专员提供面对面的咨询,以获取最新美国大学申请信息。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以出色表现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留学讲座;二是美国高校教育展。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研究生们纷纷帮助各分校的招生官向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各自学校概况以及突出特色,并认真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为家长和学生了解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分校以及申请美国大学的相关信息做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活动过程中,研究生们对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分校有了深入的了解。学生和家长也更好地了解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分校以及其他申请信息。
        活动结束后,此次展会翻译活动的负责人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翻译表现给予肯定。此次展会翻译活动增强了翻译硕士研究生的社会服务意识,提高了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深化了翻译硕士研究生对职业操守的认识。

 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为家长作热情的介绍

 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九所分校招生官合影

 

 

外国语学院MTI教育中心
                               2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