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23


2018年10月30日下午五点三十分,我院于博文楼410,411教室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我院2018级专职辅导员赵颖老师,我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8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出席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伊始,由2018级各专业进行风采展示,同学们高喊口号展示各专业独特风采。随后开始本次团学见面会,团委学生会各中心及下设部门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展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能以及工作日常和承办的主要活动等,为18级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团学各部门进行精彩展示


在精彩展示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兼团委学生会思想道德教育中心主任刘季琳发表团学工作感悟。她表示在团学工作的两年,是她成长的两年,在工作中,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也能发掘出自己的潜力。同时在团委学生会工作,可以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沟通在工作,学习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加入团委学生会,不仅会遇到包容你,照顾你的学姐,也会遇到一起努力,一起工作的同学。进入学生会虽然是辛苦的,但是收获是无可限量的,有努力才有能力的提高。


思想道德教育中心主任刘季琳分享团学工作感悟


最后,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兼校园文化活动中心主任张欢发表讲话,她表示在团学工作中应该学会自信,要有自己的想法,制定自己的计划;要学会包容,尽管有些事情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尽量做到包容,善待生活,善待他人。在大学选择进入学生会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锻炼,虽然可能需要舍弃一些空余时间来完成工作,但你所付出的努力一定会有相应的回报。



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欢发表讲话


  通过本次见面会相信18级同学们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欢迎同学们的积极加入,投入到团委的工作中,团委大家庭的怀抱已经敞开,期待你的到来。



2018年10月30日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记者团

拟稿人:郭德爽

校稿人:郝书苹

审稿人:张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