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观看国庆献礼影片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21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10月11日、13日组织教职员工自行选择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

    三部国庆献礼影片分别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国家所经历的多个经典性历史瞬间。这些动人故事讲述了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的历史回忆和浓烈的家国情怀。观影现场,老师们手持国旗,热血沸腾,心潮澎湃,跟随剧情或开怀大笑,或感动落泪,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最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心声和满腔的爱国热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由衷地为祖国自豪,为祖国骄傲。老师们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助力学院发展建设,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