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36日上午,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瞿鹏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党委常委校长赵礼强,交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毛丙波、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赵礼强对瞿鹏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外国语学院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合作促发展,充分发挥办学资源优势,在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评估管理、科学研究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为改善辽西北地区高等教育资源现状、助推辽宁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宇弘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并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瞿鹏校长对此次调研活动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充分挖掘调动优势资源,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前,瞿鹏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外国语学院文化走廊和教授研究室。



副校长赵礼强讲话

调研座谈会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