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自管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大学生自管会  自管会简介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是以组织学生生活区建设为主要任务,以服务学生寝室生活为主要宗旨的学生组织,是将学生学习与生活相结合的主要载体。

    大学生自管委员会下设行政部、管理部、企宣部和外联部四个部门。部门成员包括:自管委员会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行政部部长一名、管理部部长两名、企宣部部长一名、外联部部长两名以及楼层长,礼仪若干名。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主要职责包括:负责日常学生寝室卫生、内务、纪律及安全的检查、汇总工作;负责向各个寝室宣传各项生活区规章制度及学院的相关要求;统计学生对生活区管理的意见、建议,保障学生与学院的顺利沟通等。

    大学生自管委员会为丰富学生的生活区生活,定期举办优秀寝室评比活动、寝室设计大赛活动、特色寝室门设计大赛活动以及各种美化生活区环境、营造积极生活氛围的特色活动以及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将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外国语学院

大学生自管委员会